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9月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8% 连续保持上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0月17日00:46

  9月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8%

  本次房交会上,好旺角、瑞家地产、安鑫、链家、同泰、21世纪、洪喜住邦、佳鸿等8家二手房中介企业携十万余条大连市内各区的优质二手房房源信息参加。记者注意到,各个展位上前来淘房的人络绎不绝。

  国家发改委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显示,大连市二手住房价格指数同比上涨4.1%,环比上涨0.8%,连续多月保持上涨态势。一中介公司锦绣区域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市场良好态势作用下,很多待售房屋价格一涨再涨,“经常是有客户看中了,卖方就想涨价,一次涨3至5万都是经常的。”她说,现在锦绣部分二手房售价每平方米达到9000元,再新的房子甚至过万。

  “倒计时”效应将产生影响

  与国内多数大中城市类似,大连二手房市场同样走入了价升量跌的怪圈。根据好旺角房屋市场部的统计,目前大连二手房平均价格已经超过了历史最高值,而且房价的纪录每隔几天就会被刷新。大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袁国钰认为,从目前大连房地产市场的走势看,未来一段时间大连二手房市场不会像一些一线城市那样差。他认为,税费优惠“倒计时”可能有利于年底楼市。

    大连市房地产经济学学会副秘书长贾广葆认为,对于自住型、改善型普通购房者来讲,买房还是等待要看具体需求,不要盲目追涨、盲目跟风。“由于下半年的楼市走势仍然存在一定变数,如果下半年的通胀预期消除,楼市将可能再次调整。”B01b记者齐芳芳 实习生张媛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