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美清洁能源务实合作战略论坛将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01:25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王南)首届中美清洁能源务实合作战略论坛将于10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论坛宗旨是,力求通过双方深入研讨,明晰中美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内各自国家战略的轮廓,探寻双方清洁能源战略及利益的交汇点,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中美双方企业界、研究机构和城市(地区)之间的务实合作。届时将有200多位来自中美两国的高级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界领袖等与会。

  这是由中美清洁能源务实合作战略论坛新闻组今天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吴建民、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周大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和说明。《战略与管理》杂志执行主编贺湘荃主持了新闻发布会。

  论坛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和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联合发起设立。论坛主席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和布鲁金斯学会董事会主席约翰·桑顿共同担任。论坛新闻发言人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吴建民担任。

  论坛得到了中美两国领导人、两国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论坛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外交部和美国能源部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国家能源局为后援单位,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能源研究会和天津大学研究院协办,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政府、中国神华集团承办。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是1989年6月17日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社团,是全国综合性战略研究机构荟萃了全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等各界专业学者及大批富有成果的业余理论研究者,旨在为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性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与国内外有关政府机构、学术团体、非政府组织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社会享有“中国战略智库”之称,在民间外交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苏楠)

  n AnsiCode(vstrIn) Dim i, strReturn, innerCode, ThisC DimHight8,Low8 strReturn = "" For i = 1 To Len(vstrIn) ThisC=Mid(vStrIn,i,1)If Abs(Asc(ThisChr)) < &HFF Then strReturn =strReturn &ThisC Else innerCode = Asc(ThisChr) If innerCode< 0 TheninnerCode = innerCode + &H10000 End If Hight8 =(innerCode And&HFF00) \ &HFF Low8 = innerCode And &HFFstrReturn =strReturn & "%" & Hex(Hight8) & "%" &Hex(Low8) EndIf Next AnsiCode = strReturn End n n DeCodeAnsi(s) Dimi, sTmp,sResult, sTmp1 sResult = "" For i=1 To Len(s) IfMid(s,i,1)="%"Then sTmp = "&H" & Mid(s,i+1,2) IfisNumeric(sTmp) Then IfCInt(sTmp)=0 Then i = i + 2 ElseIfCInt(sTmp)>0 AndCInt(sTmp)<128 Then sResult = sResult &Chr(sTmp) i = i + 2Else If Mid(s,i+3,1)="%" Then sTmp1 = "&H"& Mid(s,i+4,2)If isNumeric(sTmp1) Then sResult = sResult&Chr(CInt(sTmp)*16*16 + CInt(sTmp1)) i = i + 5 End If ElsesResult =sResult & Chr(sTmp) i = i + 2 End If End If ElsesResult =sResult & Mid(s,i,1) End If Else sResult = sResult&Mid(s,i,1) End If Next DeCodeAnsi = sResult End n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