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疑人顺手“牵”走一盒方便面 被处劳教15个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7日03:19

  偷10元月饼换劳教15月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黄岳林 李玺迪)顺手“牵”走一盒价值仅3.5元的方便面,或者悄悄“顺”走一盒仅值10块钱的水果月饼,很有可能换来长达15个月的劳动教养。越秀警方坚持“零容忍”理念管理重点地区,近日就先后对两名嫌疑人作出了这样的处罚。

  上月24日4时30分左右,在广州火车站广场的某工地附近,犯罪嫌疑人张某趁事主江某熟睡,从其身旁的环保袋里拿走了一个康师傅方便面。正欲逃走时,被值勤民警抓获。

  上月28日5时许,事主陈某在广州火车站西广场旅客咨询中心附近休息时,被犯罪嫌疑人王某偷走了一盒仅值10元的水果月饼。随后王某也被执勤民警人赃并获。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