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益综合指数稳健攀升 累计盈利选手近三成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3:21

  收益综合指数稳健攀升_累计盈利选手近三成

  ——“蓝海密剑”期货实盘精英晋级赛首月赛事综述

  本报讯 由第一财经和东航金融联袂主办的中国金融投资2009~2010期货实盘精英晋级赛——“蓝海密剑”赛事,自9月7日拉开帷幕以来,已有两名选手盈利逾50万元。

  截至9月30日,报名参加“蓝海密剑”行动的投资者已达928人,其中631人已“全副武装”,而投入实战的“官兵”则有484人。这其中有7位选手报名参加的是海外市场的“远征军部队”。“蓝海密剑”赛事已形成千帆竞发的局面。

  回顾一个月来选手成绩,衡量全体参赛选手收益状况的“蓝海密剑”综合指数收于109点,而代表前十名选手成绩的“前十指数”则为126.1。而在484位投入实战的比赛选手当中,累计取得盈利的占到28%。

  根据主办方的模拟军事化赛制,参赛选手在取得一定数额的盈利后即可获得晋衔奖励。截至9月30日,“蓝海密剑”大赛的最高军衔是已有两位选手升至中校(盈利额超过50万元),他们分别是“做期货的”和“爱上趋势”两位选手。而在所有参赛人员中,因盈利额超过5000元而获得初级士官以上军衔的选手则有59人。

  按单位净值排名,“蓝海密剑”大赛截至9月30日的首月单位净值排名第一的账户是“爱上趋势”带领的851999账户,该账户的单位净值为2.00。而在收益额排名方面,由“爱上趋势”带领的8801773账户则以超过75万元的收益额傲视群雄,同时8801773账户也摘得了衡量综合交易能力“准基金经理”排名中的9月桂冠。

  采访“爱上趋势”和“做期货的”两位选手获悉,他们的交易都以趋势交易为主。两位选手不约而同地把握住了螺纹钢等品种的沽空机会。

  分析这两位优秀选手的操作特点,他们共同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操作交易系统,并热衷于追随趋势,这有效解决了期货交易的“知行合一”问题。他们逐渐形成了一定的交易原则和交易方法,这是他们取得成功的法宝。自律是成功的期货交易的基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