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放开手脚上阵 展现山西风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4:58
  时间:2009-10-17 04:0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全运会开幕日张平为运动员减压

  本报济南10月16日电(记者李春耕王玉宾刘通)今天上午,山西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平在召集团部会议,对开幕后赛事作出新部署时说:我们的运动员要轻装上阵,放开手脚,比赛中要充分展示出山西人民的精神风貌。

  山西体育代表团在全运会开幕式的前期比赛中,在跆拳道、蹦床、武术等项目上获得2金5银4铜的战绩,达到预期目标。张平代表省政府对此成绩表示满意,并希望在开幕式后全省关注度提高的情况下,比赛中不要背上包袱,变压力为动力,发挥正常水平,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开幕式后,我省的重点项目摔跤、柔道、田径、自行车等将陆续登场亮相。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