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旦大学一副教授被起诉抄袭 涉及两名博士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17日04:5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据中新社电 复旦大学近日惊曝严重学术抄袭事件,涉及两位博士后研究生及其导师,目前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原告韩元,是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流动站2006年出站人员。200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2003年至2006年期间又进入新闻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课题是《新时期报纸新闻文体发展研究》,最终于2006年6月写成10万字左右的出站报告《新时期报纸新闻文体发展研究》,通过答辩。

  被告许燕,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和韩元同时于2003年进入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后留校任教。

  2009年5月,原告发现一篇由许燕撰写的《30年中国新闻文体变迁》论文涉嫌多处抄袭原告的论文《新时期报纸新闻文体发展研究》,部分内容甚至原文照搬,只字不改,而且无参考文献。在多次与许本人及导师协商处理未果后,原告诉诸法律。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