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国保安装备博览会在沈阳开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7:37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见习记者贺昊岚)10月16日,2009中国(沈阳)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从16日到18日。

  参加本次博览会的单位约200余家,展示了金融押运车辆、安全报警技术及产品、安全防护器械、保安技术装备、保安服装、安全锁具等一批国内最尖端的技术与产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辽宁保安公司展示的“安防通”和上海保安公司展示的小型排爆机器人。从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上来看,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已进入百姓的生活领域。

  中国保安协会会长、中国警察协会副会长、原公安部副部长罗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峰,省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李文喜,副市长祁鸣,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