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70户企业将在杭州建基地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7:39
  本报讯(主任记者傅淞岩)沈阳市70多个重点企业即将与杭州市9个省级开发区携手,实现沈阳工业史上一次重要的资本“南迁”。10月16日,在2009杭州(沈阳)先进制造业推介会上,沈阳与杭州签订了《关于加强两市工业产业合作的框架协议》。

  在此次推介会上,沈阳机床集团、北方重工集团等70多户沈阳重点装备制造企业,与杭州市相关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对接,做好了在杭州市建立发展基地的准备。据了解,为了将杭州打造成为“长三角”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进一步加强沈阳与杭州两市的经济交流,杭州市政府举办了此次杭州(沈阳)先进制造业推介会,建立了以两市经委主任联席会议为纽带的合作框架,促进来自沈阳的“北资”顺利落户杭州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