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女子水球开门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8:25
  本报济南10月16日电(记者张明王靖)今天,天津女子水球队精彩亮相,以28∶3极其悬殊的比分狂扫宁夏队,取得全运会开幕当天开门红。

  水球比赛共分4节,每节8分钟,两节后双方交换场地。第一节,天津队派出全部7名主力首发出场,队员速度快、射门力量大、配合默契,技战术发挥得当,藤飞上演了帽子戏法,孙玉君、何金各有两球进账,孙雅婷、于田也各打进一球,天津队9∶0领先首节。天津队在第二节打到12∶0领先时,将主力队员几乎全部换下,宁夏队借机打进两球,但天津队依然以14∶2结束第二节交换场地。第三节,天津队进攻势头不减,连入7球,对手颗粒无收。最后一节,天津队再进7球,宁夏队由于实力所限,最后只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另一场比赛,广西队14∶8胜北京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