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加拿大否认用金钱收买阿富汗塔利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7日08:4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加拿大政府和军方官员16日均对有关加驻阿富汗军队用金钱收买塔利班以避免冲突的报道,称有关说法“毫无根据”。

  加拿大媒体当天援引加驻阿富汗军队一名发言人的话说,加驻军确实有向上缴武器的阿富汗人付钱的做法,也向提供塔利班动向的人提供有偿工作,但从没有为换取部队安全而收买塔利班。

  加国防部长麦凯当天表示,他从未听说加军方有这样的做法。他认为这很可能是塔利班在为自己做宣传。

  加拿大远征军司令部一名发言人当天也指出,有关报道是塔利班为在北约各国间制造不和并离间阿富汗民众和多国驻军而散布的假情报。

  英国和法国媒体均报道,驻阿富汗外国军队普遍存在用金钱换和平的做法,其中有报道点名加拿大军方有此举。(来源:新华网 记者:赵青 编辑: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