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台媒:马英九今日正式兼任党主席 将宣示党产归零(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09:12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伯雄今天会将党旗亲手交给马英九,以象征传承。另据了解,马英九会在致词的三分钟内,请吴伯雄出任荣誉党主席,未来会继续借重吴伯雄,推动两岸事务。

  相关人事布局,原来八位副主席,除了“行政院正、副院长”吴敦义、朱立伦因政务繁忙未续任外,其它六位包括江丙坤、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黄敏惠全数留任;党副秘书长詹启贤以“身兼多职、业务繁忙”为由请辞获准。

  马英九发表的廿分钟就职演说,题目是“同心协力、团结胜选”。演说内容不局限于党务,还涵盖新当局改革政绩;与岛内在野党互动的期许;以及包括对两岸、“外交”与“国防”政策的看法。

  马英九演说也会提及,上任后会推动紧密的党政合作、党务革新、促进政体运作,一定要把国民党打造成清廉、勤政、爱民的政党。

  马并会强调,国民党重新掌权后,中常会作为党政协调的平台,未来的功能应进一步强化,以汇集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共识,以有助于预算及法案的通过,以及中央与地方的合作。这次大会除了民主传承的意义外,马也将呼吁,以民主促进团结,以团结争取年底县市长选举胜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