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牛团长夫人掌掴讲解员遭曝光 被免职网民叫好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09:32
  
  网民“网络小丑星”:由最牛团长夫人被削掉牛角想到的!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国家干部竟然干出如此蛮横无理的事来,真是给党和政府丢人,最可笑的是那位团长,当讲解员被打,保安找他理论的时候,他竟然大言不惭,说出了这样的话:“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真是恬不知耻!一个副团长算什么身份?且这个职位是党和国家赋予的为人民服务的身份,不是用来耀武扬威,大发淫威的身份。这回被免职,被剥去了“牛角”,你们的身份呢?

  通过这件事希望我们地方的领导干部好好的反思一下,时时不忘党和国家所赋予的职责,时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教育好子女及其亲属,以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人民网-强国博客)

  网民“王捷”:看“最牛团长夫人”身上“三气”

  看了这条新闻,笔者觉得非常气愤:这位团长夫人太嚣张了。气愤之余,仔细思量:她凭什么嚣张呢?笔者认为,她凭身上的“三气”。

  其一,她身上有一股非常浓的“官气”。这位妇人之所以这样牛,因为他丈夫是一个师团党委常委和一个副团长,因而把自己当成一个“有身份的人”,把讲解员当成一个草民:“不就是一个小小服务员吗?”敢与官斗?揍扁你。叭!叭!两记耳光,看你还识不识抬举。“最牛团长夫人”的官架子大得很。

  其二,她身上有一股“霸气”。这位妇人不珍惜壁画,动手触摸,被讲解员制止不感觉丝毫内疚和脸红,反而“大怒”,并“拂袖而去”,其不可冒犯的霸道之气气势汹汹、咄咄逼人。这霸气来源于哪里?来源于权力,来源于长期炼成的“说一不二”。

  其三,她身上有一股“匪气”。发怒也就罢了,没想到她还请来“两名壮汉”,这不是要用江湖手段羞辱讲解员吗?土匪。更可恼的是其丈夫还制报警,声称“不要把事情搞大了”,江湖匪类的言语脱口而出,这不俨然一群匪帮么?(人民网-观点频道)

  吴兴人:两记耳光的代价

  陈伟、于富琴夫妇之所以敢于如此肆无忌惮地打人骂人,因为头上有一顶小小的乌纱帽。现在,乌纱帽撸掉了,他们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咽下自己制作的苦果。

  陈伟说:“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是的,打人事件的确只有几分钟时间,但反映出来的问题,却绝对不是“一个小事”,而是一个事关干部道德素质严重缺失的大问题,事关干群关系的大问题。正因为“是有身份的人”,就越应当遵纪守法,怎么可以如此胡作非为?如此滥用职权,视自己为高人。这样的人,怎么能配当领导干部?“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不对,不是群众和互联网故意把“事情搞大”,而是他们自己把事情搞大,“有身份的人”竟然做出了如此引起公愤的坏事,影响极为恶劣。新疆建设兵团领导雷厉风行、当机立断,及时作出免去“最牛团长夫妇”职务的决定,出乎许多网友意料之外,也赢得网友的一片赞赏。

  “最牛团长夫妇”这么快就被处理,应当归功于互联网的普及,归功于新疆建设兵团领导的明智。互联网为民情传播、下情上达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网络的舆论监督再次发生了巨大的作用。据悉,帖子迅速上网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怒。天涯网友“rt626”调侃说:“推荐今年第四季度新流行语:1.我们是有身份的人;2.不要浪费警力。”几小时内,就有网友根据图片及公车车牌号码,找出了打人者的详细信息。“最牛团长夫妇”只能乘兴而去、败兴而归了。怪谁呢?(解放日报)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