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宾川部分群众围堵县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0月17日08: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据《云南信息报》报道记者昨从中共宾川县委宣传部获悉:宾川故意伤害致死人命案得到成功告破后,新川村部分群众到县城一号岗亭和桑园桥等地围堵。州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积极措施,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10月15日凌晨4:30,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0月15日7:00,公安干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勘查取证,工作结束返回时,遭到新川村部分群众围堵。12:42,该村部分群众到原县政府大院,县信访局的同志接待了他们,群众提出一是要与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话,二是要求严惩杀害死者的凶手。13:40,该村部分群众在县城一号岗亭和桑园桥等地阻断交通。13:50,阻碍交通的群众到县政府围堵,县政府领导耐心做群众工作,但群众将前去做工作的人员和县政府办正在上班的人员围困在办公楼内。16:25,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州县党委、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将为首人员强行带离,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由于措施扎实有力,该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