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助理称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谈判“流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7日10:3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一名高级助理16日表示,塞拉亚与洪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的谈判已完全破裂,使得结束洪国内持续3个多月政治危机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帕特里夏-罗达斯是赛拉亚政府时期的外交部长,他16日在拉丁美洲首脑会议上称:“对话……已经完全破裂。(临时政府)专政的毫不妥协导致了失败。”

  在帕特里夏发表这段讲话之前,塞拉亚刚刚拒绝了米切莱蒂希望洪都拉斯最高法院决定是否允许前者回国的提议。塞拉亚谈判团队的一名成员表示:“这个提议完全不能接受。”在米切莱蒂的提议之前,塞拉亚曾提出一个解决方案,其中可能是提议国会投票决定自己的去留。米切莱蒂据此提出了让最高法院做出决定的折衷方案。

  有分析认为塞拉亚之所以走这步棋的原因是:尽管国会曾投票支持罢免塞拉亚,但是他们也表示将支持临时政府与塞拉亚谈判达成的一切协议。而对塞拉亚发出“逮捕令”的最高法院却没有过类似的承诺。

  (环球在线: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