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创会”国际生物医药论坛举行 签约项目5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10:44
  中新网武汉10月17日电(南若然艾启平)   2009“华创会”17日举行国际生物医药论坛。生物医药界华侨华人代表和国内生物医药界人士一起,探讨全球制药及生物技术新发展和国际化,给中国医药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会上直接签约医药项目五个,投资额达到4.67亿元人民币。同时,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6个美国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分别签订合作意向书,就海外华侨华人生物医药专家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的医药专家、专业人士、跨国企业高级代表、生物医药组织负责人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110余人,湖北省内143家药品生产企业、5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部分重点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等代表约400人与会。

  为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的合作,湖北省政府将打造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更好地发挥湖北科技资源优势,搭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建立外国专家顾问团,为其在医药领域提供多元化的支持、系统化的孵化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