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首次发现猪感染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7日11: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农业部16日说,初步检测结果显示,明尼苏达州部分生猪可能感染了目前人际间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如经进一步检验证实,这将是美国首次发现猪感染这种病毒。

  美国农业部说,明尼苏达州商品展8月26日至9月1日举行。其间,检疫人员对参展的部分生猪进行了病毒检验,其中一些生猪呈阳性反应,当时这批生猪未出现染病症状。

  美国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农业部下属国家兽医学实验所将通过进一步检验确认上述结果,最终结果将在几天内揭晓。

  维尔萨克强调,消费者不会因食用猪肉或猪肉制品而感染甲型H1N1流感。

  据美国农业部介绍,商品展期间,一些儿童也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但目前尚无证据表明这两起事件有直接联系,也不清楚有多少头猪可能受到了感染。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任海军 编辑: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