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马英九接任国民党主席 连战等大老齐聚一堂(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11:26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第十八次全代会今天上午在台北县新庄育馆举行。

  这是蓝营4年一度的盛会,包括荣誉主席连战在内的党籍大老上午都热烈出席。

  十八全会与过去前两届不同之处,在于国民党已重新掌权,马英九并以台湾地区领导人身份兼任党主席,行政系统的党籍官员,也受邀出席,重现2000年前“府院”党系统,党务、“行政”与“立法”要员齐聚一堂的盛况。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