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跳窗回家6楼摔下 无生命危险先找手机(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0月17日12:16
想从6楼楼梯窗户跳进自家阳台 失足掉落在2楼平台上
想从6楼楼梯窗户跳进自家阳台 失足掉落在2楼平台上

  扑通一声 男子6楼摔下

  没喊救命,先问“我的手机呢”

  没带钥匙想跳窗进家结果不慎摔下  医生:6楼摔下没生命危险真够幸运

  10月15日晚11点左右,一男子从位于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的伟业财富中心小区6楼落下,左股骨骨折头部摔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保安

  男子6楼落下,不问身体问手机

  10月15日晚11点左右,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的伟业财富中心小区的保安田师傅说,自己刚走到2号楼2单元的二楼平台附近,只听见“扑通”一声,一个东西从楼上掉了下来。“当时吓了我一大跳,赶紧过去,一看是个男的躺在楼梯口前的空地上。”

  男子30岁左右,头部有鲜血流出,腿上看起来也伤得不轻。两只蓝色的鞋子散落在二楼窗户的前边。摔下的位置是在2单元2楼平台的出口和阳台之间,该单元6楼阳台的窗户和6楼楼梯拐角的窗户均开着。两个窗户之间,隔了约有1米左右的距离。

  该男子掉下之后还可以说话,当保安问他感觉怎么样时,该男子竟说:“我的手机呢,帮我找找手机吧。”

  保安说:“这也太可笑了,我不管,先打电话救你的命要紧。”

  被医生带走前,该男子还给保安说:“让你帮我找手机你也不找,先打电话干啥?”

  二里岗派出所的民警说,据现场情况来看,该男子应该是试图通过6楼楼梯拐角的窗户进入6楼阳台的窗户时掉下来的。这样他才没碰到2楼楼梯口伸出来的墙体。不然后果将更严重。随后,该男子被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带走。

  医生

  可能是髋骨部位先着地,头部后着地,才没有危及生命

  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从楼上摔下的袁先生。袁先生说,自己在东大街做电动车配件生意,这半年以来借住在伟业财富中心小区自己的表姐家。

  10月15日晚10点40分左右,袁先生从外边回家,发现自己没带钥匙。他说:“我觉得太晚了,也不想给保安添麻烦。就想跳进6楼家里取钥匙。”

  袁先生说,刚迈出左腿,他就后悔了,很快他的身体失去平衡,从楼上掉了下来。

  医生梁大夫说,目前袁先生可以检查出来的是头骨骨裂加上左股骨骨折,骨折部位内出血,加上当时失血较多,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说起袁先生从六楼掉下没有造成致命伤的原因,医生说,从伤势判断,当时袁先生应该是左髋骨先着地,头部后着地,有了一个缓冲,对头部的伤害就降低了。如果是头部先着地的话,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