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卢碧”加强为台风 南海热带扰动移动缓慢(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17日12:09
  “卢碧”加强为台风 南海热带扰动缓慢西偏北移动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0月17日

  “卢碧”加强为台风

  “卢碧”于17日凌晨2时加强为台风,上午8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大约127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5.0度、东经132.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预计,“卢碧”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未来3-4天不会影响我国近海。
  南海热带扰动缓慢西偏北移动

  目前,位于南海南部海面的热带扰动,17日8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3度、东经112度附近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5级(10米/秒)。预计,该扰动将缓慢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发展。

  受其影响,17日白天到夜间,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大部海面将有 5-7 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8级。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毛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