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国王普密蓬健康状况恶化 > 09泰国国王消息

泰国国王健康恶化传言导致泰局势再度紧张(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7日12:29
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来源:新华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记者王健)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5分报道,由于泰国国王健康恶化,泰国局势再度紧张。

  随着第十五届东盟峰会和系列会议召开日期日益临近,泰国的局势也日趋紧张。15日,有关国王健康恶化的消息导致泰国股市暴跌,境外投资者连续抛售泰国资产,造成了泰国股市暴跌超过8%,股市蒸发了180亿美元的市值。

  阿披实昨天劝告投资者不要轻信有关泰国国王健康恶化的谣言,当天泰国股市止跌回弹了3.52%,但是这些情况并不能让阿披实感到轻松。因为泰国民间政治团体红衫军今天将再度举行集会,他们的要求主要有两点,第一点恢复已经废除的1997年版宪法,第二点就是弹劾总理阿披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