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两公交车挨撞伤12人 肇事司机称为躲车(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17日13:18
被撞的公交车变成“满脸花”
被撞的公交车变成“满脸花”

  俩公交车挨撞12乘客受伤

  事发今晨6时许 伤者被送医院

    交警判定货车司机负全责

    肇事司机称为躲避其他车辆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鲁曼)今晨6时许,一辆大货车在四惠东地铁站南侧撞上两辆准备进站的公交车,造成车上12人受伤。

  6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大货车和两辆被撞公交车正停在京通快速辅路上。

  其中666路公交车前后风挡玻璃全部破碎,312路公交车后风挡玻璃也被撞碎。

  事发现场已经有交警在处理事故并疏导交通。交警当场认定货车司机在此次事故中负全责,负担所有修车费用以及伤者的治疗费。

  先后赶到的两辆救护车将伤者送往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

  据事发时正在666路公交车上的王女士介绍,当时公交车正准备进站,王女士突然被一股力推向前方,脖子撞到座椅靠背上。

  “后来汽车又撞到了前面正在进站的312路车,身体突然前倾又撞伤了鼻梁。”王女士说。

  据了解,共有12名乘客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其中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余5人伤势较轻,在经过医护人员现场简单处理后已经离开。

  在整个事故处理过程中,货车司机一个劲儿地抱怨“倒霉”,他说当时正常行驶,突然前方闯进来一辆轿车,紧急变向才撞上了前面的公交车。

  今晨8时许,记者在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见到了666路公交车上的7名受伤乘客,他们大多颈部受伤,坐在急诊室正在等候拍片子。666路公交车上的一名女售票员全程陪同治疗。

  记者随后见到了公交车队的领导以及大货车司机一方。公交车队一位自称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车队已经先行为伤者垫付了药费。大货车一方也非常配合,特意带来了一张储蓄卡,负责支付费用。

  大货车司机的直属领导李先生说,他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现场,没有看到刹车痕迹,也不清楚事情经过。不过他否认了疲劳驾驶的说法。

  “只要人没事就行,修车什么的我们都赔。”李先生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