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春高中会考有两次报名机会 分别在11月12月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17日13:20

  明春高中会考有两次报名机会

  两次报名分别在11月及12月中旬 考试将安排在明年1月中下旬成绩明年2月初公布

  本报讯 (记者仲玉维)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1月举行的春季高中会考将有两次报名机会,特别是想参加2010年高职高会统招的考生,一定要及时报考。

  今年高考新课改方案强调了高中会考将成为高招录取的重要依据,特别是会考成绩首次将加入到高职录取中,高中会考成绩也首次凸显出比以往更重要的作用,高职高会统招会考备选科目包括历史、政治、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通用技术8门,高职院校可从中选定2或3门,并提出成绩等级要求。

  据悉,参加明年高职高会统招的考生如果没有会考成绩则不具备报考资格,应届高中生和往届生如果有科目没有通过,要抓住明年1月份会考机会补报、补考。

  此外,外地借读生如果所在地不举行高中会考,要回京参加会考,取得相应科目成绩后才能报考高会统招,各高职校的招生专业及所需会考科目等成绩,将都在12月上旬公布,以方便考生报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明年1月春季高中会考首次报名安排在今年11月中旬,在校生由学校组织统一报名,社会考生和外地借读生在学籍所在区县会考办报名;第二次会考报名安排在今年12月中旬。

  据悉,考试将安排在明年1月中下旬,成绩将在2月初公布,考生可以此为依据报考高会统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