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五类人群今冬取暖不花钱 低保家庭免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7日13:09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7日电(记者李建平)  我国冬季最冷的省会城市哈尔滨今冬明春采暖期即将开始,为让特殊困难人群也能住上暖屋子,哈尔滨市决定对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五类人群“免费”供热。

  作为我国冬季最冷的省会城市,哈尔滨市每年供暖期长达半年之久,为了强化供热保障,这个市将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家庭成员均无职业的民政定补优抚对象、家庭成员均无职业的失业救济对象、市属国有福利企业残疾职工、无工作单位和单位关停破产确实无力支付热费的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军人等“五类人群”纳入供热保障范围,其在规定供热保障住房控制标准面积内的热费由政府承担。

  此外,经批准的市、区属国有关停破产企业离休人员、进入社保领取养老金的国有破产企业退休人员能够享受90%的热费保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