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成跨国公司投资热土 西博会签60亿美元大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7日14:55
  新华网成都10月17日电(记者黄毅)  世界知名跨国公司的高管们17日在第十届西博会四川—跨国公司产业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上表示,拥有良好投资环境的四川,已成为跨国公司的投资热土。在签约仪式上,各跨国公司与四川共签下60个项目,投资总额65.4亿美元。

  百事可乐、英特尔、马士基等110家世界知名跨国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是“512”汶川大地震以来,来川跨国公司最多的一次。四川省领导在发言中告诉跨国公司的高管们,虽然去年发生了“512”汶川大地震,但四川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没有发生变化。作为中国西部的资源大省、人口大省和经济大省,四川具有资源优势、科技人才优势、劳动力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市场辐射优势等五大比较优势,四川将继续加强与跨国公司的合作,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参加会议的跨国公司高管们纷纷表示,拥有良好投资环境的四川,已成为跨国公司的投资热土和投资者首选地之一,跨国公司对与四川、乃至中国西部进行产业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充满信心,跨国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投资。

  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说,四川成都已成为英特尔高端芯片封装测试基地,英特尔将继续扎根四川,与四川共创美好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跨国公司与四川共签约项目60个,涉及制造业、服务业项目,投资总额65.4亿美元,其中外方投资额48.16亿美元。签约项目中,投资总额1亿美元以上的项目15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