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马英九亲自恭送吴伯雄走下台 两人互动热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15:09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第18次全代会今天在新庄体育馆登场,马英九从吴伯雄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接任党主席,并当场宣布,除了敦请连战继续担任荣誉主席之外,也请卸任党主席吴伯雄出任荣誉主席,在全场党代表起立鼓掌下一致通过。

  在18全会场上,马英九和吴伯雄互动相当热络,除了一同进场之外,在交接典礼结束后,马英九也特别陪他走到台下,可以说是给足面子。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