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惯偷入狱三次 绝症母亲家书“唤醒”服刑儿子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17日16:25

  绝症母亲家书“唤醒”服刑儿子

    “儿子,你好!妈妈胰腺癌已转移到肺及甲状腺的淋巴。你是妈妈唯一放心不下的人,妈妈盼你好好改造,早日减刑回家和我见上最后一面。”这是一位身患胰腺癌晚期的母亲,含泪写给正在监狱服刑的儿子的一封信。儿子叫纪文(化名),正在九成监狱管理分局黄湖监区服刑。而这封家书也让这个27岁的惯偷终于醒悟过来。

  纪文2007年12月因盗窃罪被判刑3年6个月。这已是他第三次入狱了。纪文在入狱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获得过一次行政奖励。2008年5月,纪文的母亲被查出胰腺癌晚期,这对他们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这封家书寄来后,纪文变化很大。纪文现已具备减刑条件。他在近日与母亲的一次亲情电话中这样说: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狱,好好孝敬您!(尤仁祥、虞应松、吴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