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警方缴获2吨可卡因 逮捕3名哥伦比亚嫌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7日17:37
  新华网巴拿马城10月17日电(记者王沛 党琦)  巴拿马警方16日宣布,警方当天在北部科隆港的一艘轮船上缴获2吨可卡因,并逮捕3名哥伦比亚籍嫌犯。

  巴拿马科隆省缉毒检察官维克托基哈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接到举报电话说这艘轮船上藏有大量可卡因,于是上船仔细搜寻,最终在货舱夹层找到80个装有毒品的袋子,共2000包可卡因,每包重1公斤,总重2000公斤。船上3名哥伦比亚籍船员被警方逮捕。

  巴拿马因其连接两大洋的特殊地理位置,数十年来一直是哥伦比亚贩毒集团向北美和欧洲贩运可卡因的重要“渠道”。今年以来,巴拿马警方已查获可卡因超过40吨。2008年,巴拿马警方共查获可卡因51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