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级纺织面料设计师培训机构落户潍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18:47
  人民网潍坊10月17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0月15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系学生康艳丽在织物设计一体化教室内,和同学一起进行输入纹版图操作练习。当天,国家级纺织面料设计师培训中心在我市正式成立,康艳丽等100名学生,成为该项目潍坊地区第一批培训学员。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2007年正式批准确立“国家级纺织面料设计师”这一职业,10月15日,在我市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建立国家级纺织面料设计师培训中心。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学院院长李保城称,培养学生以在校学生和社会上已经毕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二次回炉为主,这些学生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后,就可以进入用工单位成为技术工人,直接从事纺织面料的开发研究和生产实践。

  目前,全国获得此项职业证书的总人数也不过几百人,因此,这也是一个极其稀缺的职业。(臧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