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拒绝洪临时政府建议 要国会定其复职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20:55
  人民网10月17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被罢免的总统塞拉亚昨天拒绝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由最高法院决定他复职的问题,要求由国会决定此事。这是塞拉亚政府的内政部长、参加谈判的代表之一梅萨昨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梅萨说,谈判将继续,正等待米切莱蒂代表团的回答。“现在我们收到的一项建议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塞拉亚复职的事情应当在立法机构国会的政治范围内讨论,国会是行使人民主权的机构”。米切莱蒂建议由最高法院决定,但最高法院已对圣何塞协议发布了一项法律意见,因此由司法权力机构决定此事没有任何意义。梅萨还警告说,塞拉亚的代表团成员是最后一次等待米切莱蒂的代表团的回答。双方从10月7日开始的对话得到美洲国家组织的支持。(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