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中日两国明星统领东京国际电影节星光大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20:46
  广末凉子凭借在影片《入殓师》中的上乘表现晋升为日本身价最高的女星。

  17日傍晚,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日本拉开帷幕。中国影人赵薇、范冰冰、陆毅、陈坤等人与日本明星宫泽理惠、广末凉子、木村佳乃等相继走上象征地球环保的绿地毯,为缺少世界级明星大腕的东京电影节撑起门面。

  
陆毅等中国明星在东京电影节开幕式上。

  
  图为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她为电影节揭幕影片《海洋》配音。

  
中国演员黄觉等在开幕式上。

  
图为日本当红女星小雪(后)与黑谷友香。

  
  中国第五代导演霍建起(右二)携参赛《台北飘雪》的男主角陈柏霖(左二)、女主角童瑶(中)等亮相。

  
日本女星长泽正美手持一把硕大的勺子走上星光大道。

  
  另一部参赛的中国电影《天长地久》主要演员刘冬(中)、黄明(左)等在开幕式上。

  
《天长地久》的男主角黄明。

  
  广末凉子凭借在影片《入殓师》中的上乘表现晋升为日本身价最高的女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