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王路敏获铜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5:02
  时间:2009-10-18 04:1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

  本报济南10月17日电(记者李春耕王玉宾刘通)第十一届全运会摔跤比赛今天全面展开。在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第三名争夺战中,我省选手王路敏战胜北京选手马亮,为山西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铜。

  在今日上午的资格赛中,王路敏轻松战胜对手,随后又在淘汰赛中连胜两场。但在争夺小组第一名的比赛中憾负,失去了争夺金牌的资格,只能等待与下午复活赛胜出的选手进行铜牌争夺战。

  下午,铜牌争夺战拉开帷幕。经过三轮较量,实力更胜一筹的王路敏以30战胜复活赛胜者、北京选手马亮,获得了该项目铜牌。

  在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的比赛中,我省选手王玉龙和阎鹏飞均获得第五名;另一名山西选手赵敬顺获得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第七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