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男子为多得拆迁费与87岁老太结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18日04:5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重庆晚报》报道新郎52岁,身材健硕,新娘则是他背上背着的一位87岁、满头白发行动不便的老太。昨日下午,重庆南岸区婚姻登记处迎来了这样一对特殊的新人。

  记者调查得知,近几个月该片区正在征地拆迁,只需要在婚姻关系上动动脑筋,每户就可能多得到几万元安置费。“5月份结婚380对,离婚285对,六七月份都差不多。9月突然飙升到结婚1590对,离婚839对。”面对手里厚厚的一摞登记档案,南岸区婚姻登记处主任岳文很无奈。

  有居民告诉记者,在拆迁中每个人要得到13.5万元的安置费,如果离婚后再找个其他地方的人结婚,就可以多得“半个人”——6.75万元。“最受欢迎的是带有16岁以下小孩的人,又可以多得半个。”有居民称,他们甚至花钱去请农民工假结婚,“得了6万后给他一万好处费,他何乐而不为?”

  涂山镇政府建管办明确表示,我们的政策规定9月2日之前的婚姻关系有效,此后结婚并不能多得一份安置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