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支持加沙真相调查报告 谴责以色列拒合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6:34

  联合国支持加沙真相调查报告

  本报联合国10月16日电 (记者吴云)应巴勒斯坦要求而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十二次特别会议今天以25票赞成、6票反对、1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决议,支持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加沙真相调查报告提出的建议。调查报告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建议联合国安理会处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在加沙冲突中所犯的战争罪以及可能的反人类罪问题。

  人权理事会今天通过的决议还建议第六十四届联大审议加沙冲突调查报告,请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落实加沙调查报告建议的情况向人权理事会提交报告,并谴责以色列拒绝与加沙冲突调查组合作。

  据新华社利雅得10月17日电 (记者李震)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处17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发表声明,欢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决议支持加沙冲突调查组报告提出的建议,并谴责以色列侵犯加沙地带人民的权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