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张怡宁今日出嫁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7:16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10月16日,已经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夺得了女团和女单金牌的张怡宁,又回到山东,作为北京代表团的旗手,参与了当晚在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记者了解到,张怡宁连夜就返回了北京,因为还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等着她。张怡宁已经亲口证实,今天,10月18日,这位乒坛“冷小丫”就将披上嫁衣。

  对于新郎的身份,张怡宁始终遮遮掩掩。一直以来,对于这位能够娶到张怡宁的幸运男士有两种猜测:一种是高大英俊、年龄相当的北京公务员,另一种说法则是,很有地位的富商。不过,据记者了解到,新郎非常符合张妈妈此前定下的女儿择偶标准,“真心对宁宁好,年纪大一些,不是体育圈的。”这位“神秘人物”是绝对的商界成功人士。只是在年龄方面,据知情人透露,“不是一般的大”。乒坛“一姐”的老公究竟是谁?谜底就将在今天揭晓。

  对于很多球迷所关心的“张怡宁是否就在婚后退役”的问题,张怡宁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将继续在赛场上战斗一段时间。不过,伦敦奥运会对于张怡宁来讲,恐怕已经是个未知数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