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军女篮今日争冠(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7:18
  据新华社电 全运会女篮半决赛17日在青岛进行,辽宁队101∶80战胜广东队,将与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在18日争夺金牌。

  在当日解放军队首先成功晋级决赛之后,辽宁队与广东队争夺决赛资格的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由张伟、马增玉、杨半伴等国手领衔的辽宁队较广东队实力更为突出,从第一节就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二节广东队换上13号有“女姚明”之称的魏伟,但没有任何得分。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便成为辽宁队3分球的表演,辽宁队球员在同一位置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逼得广东队不得不叫停商量对策,但直至第四节结束辽宁队一直保持了20分左右的优势。

  随着两场半决赛的结束,解放军队与辽宁队在决赛相遇。面对卫冕冠军,辽宁队主教练王芳说,辽宁队与解放军队互有优势、互有特长,解放军队内线有几大国手,但我们从外线上和速度上比较强,虽然与解放军队比没有绝对的实力,但会全力以赴冲击金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