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张高丽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8:23
  上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领导同志昨天在迎宾馆会见了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会主席通辛·塔马冯为团长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一行并合影。

  本报记者 宋子明 摄

  本报讯(记者马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17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会主席通辛·塔马冯为团长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张高丽愉快地回忆了去年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老挝的美好情景,对老挝在革新开放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中老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关系不断发展。我们十分重视加强天津与老挝的交流合作,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塔马冯转达了朱马利总书记对张高丽的问候。他说,我们高度重视发展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交流治国理政的经验。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给予老挝的支持与援助。天津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我们表示由衷的钦佩。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交流,扩大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在津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考察了津湾广场、东丽区华明示范镇、东疆保税港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务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等随同来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