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夫妻情侣档双双走红毯 星光大道甜甜蜜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8日08:54
  人民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晚会昨晚在南昌举行,在星光大道上,一众明星都盛装现身。今年不少情侣、艺人夫妇都双双拍拖十指紧扣行红地毯,当中有袁泉及夏雨、潘粤明及董洁、邓超及孙俪等夫妇甜蜜牵手,今年的红地毯更被喻为史上最长。

  当中有婚后首度同台亮相的袁泉及夏雨,一身LowCut现身的袁泉风骚地向在场观众打招呼。邓超表示要带孙俪逛南昌,其后又对着观众大说“我爱你”。而文章携妻子马伊俐现身时,更引起现场观众欢呼。横扫各大影展的《集结号》一众主角在导演冯小刚带领下行红毯,冯大导更与妻子徐帆甜蜜亮相。冯德伦亦与绯闻女友张雨绮以黑色情侣装示人,台湾导演李行携夫人亮相。

  张家辉望在内地得奖

  香港影后鲍起静与许鞍华导演一起出现,鲍起静表示自己对上一次来南昌已是1970年的事,相隔39年再临当地,发觉变化甚大。许鞍华导演则表示以往行过好多次不同地方的红地毯,未试过溯多人来看。以黑色西装亮相的香港金像奖影帝张家辉、白冰与老板杨受成及师妹诗雅一起行红毯,家辉的出现在现场掀起首个高潮,家辉更显得十分兴奋,不断高举双V手势。家辉坦言希望未来的日子,能与内地的演员多多合作,更望有机会在内地得奖。

  周迅侯孝贤压轴抢镜

  苏有朋与秦海璐齐齐现身时,不少观众大叫两人名字。《建国大业》的唐国强抵达时,记者大呼“主席”,唐国强友善地微笑。今年红地毯上,不少女星都以性感DeepV示人,当中有香艳红裙的董璇,大露背的苗圃,吊带长裙、晶女郎刘洋、白色性感裙的郝蕾秀等,但一众女星都不及压轴出场、以吊带露背短裙出现的周迅与侯孝贤抢镜,心情大好的周迅不断挥手。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