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镇雄山体崩塌 数十吨巨石滚落砸毁民房(图)

来源:云南网
2009年10月18日09:51
滚落居民家中的巨石
滚落居民家中的巨石

  镇雄山体崩塌 数十吨巨石滚落砸毁民房幸无人伤亡

  10月15日上午9时40分,镇雄县塘房镇杉树林村大石包村民小组后山发生山体崩塌,数十吨重的巨石从近200米高的山体塌落,致使山下7户群众房屋不同程度损毁,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

  “幸好我们提前有准备,山垮时转移到了安全地方……。”据房屋受损的朱启忠、朱绍沉、朱绍显等村民介绍,事发当日上午,房屋背后的后山处响了几次炮声后,山上石土开始向下滑落,他们赶忙避让,随后又见山体大面积垮塌,巨石纷纷滚落下来,把房屋砸得“千疮百孔”。

  问及山体垮塌的原因,灾民怀疑是煤厂在后山里面放炮采煤时震松山石所致。

  灾害发生后,镇雄县政府相关领导立即前往指挥抢险救助工作,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塘房镇紧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就安排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作出部署。目前,灾后抢险处置工作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通讯员 吴长彬 记者 申时勋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