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赛艇运动员郭林娜使用兴奋剂若属实将被禁赛4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3:02
  新华网济南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王海鹰)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违规使用兴奋剂的河南省女子赛艇运动员郭林娜可能面临被禁赛4年的处罚。

  据了解,中国赛艇协会正在对郭林娜使用兴奋剂一事进行调查。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综合处处长袁虹介绍,“如果一切属实,郭林娜将会被禁赛4年”。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发生这起兴奋剂阳性事件,让我们感到震惊和痛心”。

  蒋志学说,尽管我们从上到下做了大量工作,采取各种措施预防和堵截全运会兴奋剂违规事件的发生,还是有少数人为了追名逐利,仍然心存侥幸、铤而走险、以身试法使用兴奋剂。郭林娜的兴奋剂违规事件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比金牌更重要的实实在在的大政绩。”蒋志学代表十一运组委会表态,我们对兴奋剂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零容忍”,如果有人置大局于不顾,铤而走险,以身试法,我们将果断而严厉地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