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英国医学研究:穿舌环影响健康 恐酿脑溃疡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3:20
  中新网10月18日电“潮人”爱在身上甚至舌头穿环,但最新医学研究发现,穿舌环有可能引起健康风险,严重者甚至可能引发脑溃疡,足以致命。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医学期刊《神经学档案》刊登的研究报告指,一名22岁男子穿舌环数周后,怀疑因细菌经血液从穿环处蔓延到脑部,多处脑溃疡而死亡。有专家警告,舌环经常会导致牙齿碎裂和口腔感染,甚至会引发心脏病。

  英国牙医公会科学顾问沃姆斯利表示,穿舌环造成的健康风险包括疼痛、肿胀、牙齿出现缺口或裂缝等。口腔穿洞的病人亦可能出现牙龈萎缩或出血,还有细菌感染风险。

  虽然穿舌环存在风险,但不少名人仍争相仿效,包括英国安妮公主千金扎拉都曾穿舌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