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昨晚在杭州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3:22
  中广网杭州10月18日消息(记者陈瑜艳)第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10月17日晚8点,在杭州滨江星光大道主会场拉开了序幕。

  今年10月17日至11月7日,杭州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本届西博会以“信心杭州、品质西博”为主题,是历年来办会规模最大的一届西湖国际博览盛会,共安排会议、展览、节庆活动项目121个,其中国际性项目达到60个,占51.3%,包括“2009第二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2009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09全球宜居城市论坛”等。

  西博会历史悠久,1929年举办的首届西博会开创了中国当代会展业的先河。2000年恢复举办以来,9届西博会共举办729个展览、会议和节庆文化等系列活动,接待观众8969.4万人次,实现贸易成交826.2亿元人民币,引进外商投资100.1亿美元,引进外省市投资922.2亿元人民币。据统计部门测算,平均每届西博会拉动城市GDP增长约0.5个百分点,西博会已成为杭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之一。

  主办方表示,今年西博会的目标是,实现贸易成交100亿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20亿人民币,参会人次1000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