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证监会副主席:加强创业板监督 确保顺利推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8日13:28
  新华网成都10月18日电(记者江毅)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17日出席西博会时表示:目前创业板推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证监会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强化创业板监督,认真做好创业板的启动和公司挂牌上市工作,确保创业板的顺利推出。

  刘新华还说,资本市场对西部经济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上世纪90年代以来,西部企业从资本市场融资超过2500亿元。特别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和国际金融危机以来,资本市场为符合条件的西部龙头企业融资超过850亿元,为灾区企业融资超过200亿元,为西部地区抗击金融危机冲击,灾区经济恢复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