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雪获北京国际马拉松和全运会马拉松双料冠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4:04
  中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5分报道,今天上午举行的200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已经结束,获得北京国际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的是火车头体协的白雪,同时她也获得全运会女子马拉松赛的冠军,白雪是今天的双料冠军,辽宁选手张欣获得亚军。

  今天全运会男子马拉松的冠军是内蒙古选手韩刚,北京国际马拉松前三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除了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和全运会马拉松赛之外,今天的比赛还有第10届高校马拉松挑战赛,所以今天的比赛是三赛合一。另外,还有10公里马拉松赛和迷你马拉松赛,就是让更多的业余爱好者参加到这一赛事当中,体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特点。作为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后规模最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给全民健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