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国强爆破秀即将在台北登场 马英九小女儿抢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8日14:21
  爆破艺术家蔡国强18日将在台北市公开爆破他的艺术作品,马英九小女儿马元中受瞩目。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爆破艺术家蔡国强18日将在台北市公开爆破他的艺术作品,在准备的过程当中,最受瞩目的就是马英九的小女儿马元中,轻便装扮的她充分扮演好助理的角色,带着其它助理进行事前准备,而且身体力行,因为长时间的跪在地上,裤子在膝盖的部分都摩擦变了色。

  马元中打扮十分轻便,把长发绑成两个发髻,随时可能要用的胶带就穿在手臂上,笔和剪刀就插在裤子口袋。

  一看见蔡国强洒完火药,随即就招集一伙人,把纸盖在草图上,避免火药被空调吹散,更因为长时间的跪在地上,马元中的裤子在膝盖部分都已经掉了颜色,但她一点都没喊苦。

  因为她希望能让蔡国强专注在创作上,所以有这样的助理,蔡国强非常放心,左手拿着装满火药的脸盆,右手拿着扫把,来回穿梭在这幅长32公尺、宽3公尺的爆破草图上,把火药洒在线条之上,就希望首次在台湾的创作能够圆满顺利。

  担任草图上的人体模特儿柚子更是特别兴奋,有了蔡国强喜欢的线条,还有马元中认真的相助,一场爆破艺术就将震撼台湾民众的视觉感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