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天台8-16撞人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判刑4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8日14:56
  10月16日,浙江省天台县法院对“8·16”宝马车撞人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被告人戴天涯有期徒刑四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8月16日晚,戴天涯酒后驾驶宝马轿车,途经天台县三合镇下坊村路段时,因车辆交会与前方路上自左往右横过道路的行人席丽萍及抱在怀中的儿子王毅发生相撞,造成席、王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案发后,戴天涯弃车逃离现场,后于17日2时许向天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9月1日,双方在交警大队达成调解书,由被告方赔偿了被害方经济损失人民币75.1万元。(王先富 徐喜霞)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