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气象台今秋首发大风预警 午后风尘渐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8日16:28
强风来时,行人只得转身躲避(拍摄:窦莉新)
强风来时,行人只得转身躲避(拍摄:窦莉新)

空中尘土飞扬(拍摄:窦莉新)

  来源:中国天气网

   最新消息:北京遭强冷空气袭击瞬时风力8级 | 明晨最低气温4℃入秋最低

   北京气象台今秋首发大风预警 午后风尘渐起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中午11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这是今秋北京首个针对大风和扬沙而发布的预警信号。果然,下午北京风力逐渐加大,天空被沙尘染得发黄。

  引发这次大风的冷空气是今年入秋以来最强的一次。北京市气象台也于中午11时发布了下半年首个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夜间有5到6级北风,局地伴有扬沙,气温有所下降,请注意防风添衣保暖。

  下午13时左右,城区就出现了较强的阵风,空中飘浮着沙尘。强风来时,行人们需掩面而行,或转身躲避。尽管如此,沙子、尘土还是会钻进眼里、嘴里。

  预计傍晚到夜间,北京的风力还会更强,大家外出要戴上围巾、口罩等防风用品,衣服也要穿得暖和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