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大理警方破获一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15公斤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0月18日18:30
  记者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近日大理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冰毒案,缴获冰毒15060克,摧毁了一个特大贩毒网络。

  近年来,货物通过物流企业运输、中转的情况不断增多,由于物流货运采取的是发货地托运、目的地签收的方式,货主与运输过程完全分离,而且运量不限、运程灵活、来源分散,很快成为不法分子的运毒

  渠道之一。今年9月,大理警方在侦查中发现:一伙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毒贩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向境外毒贩购买毒品,利用物流货运运往内地进行贩卖,目前该贩毒团伙成员已分别到了景洪市、昆明市和宁波市等地,组织了一批冰毒准备贩卖。警方成立专案组,并抽调20余名民警,分赴昆明、景洪、镇雄和宁波等地进行侦查布控。

  10月1日,警方发现在昆明的毒贩已接到一批从景洪发出的毒品,并通过物流货运公司将毒品夹藏在茶叶货物中托运往浙江省宁波市。当日下午警方在昆明某物流公司托运的一个茶叶纸箱中查获6包冰毒、重4105克。同时,景洪毒贩也购买了毒品并通过物流货运发往昆明,当晚警方在景洪某物流公司托运的两个茶叶纸箱中查获毒品,共15包冰毒、重10940克。(王研)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