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捡饮料倒给同事 不知内置硫酸致其胃部烧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2:34

  捡来饮料给人喝 谁知饮料是硫酸伤者获赔2.1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 高道飞 通讯员 贾国红 张波) 汉川一公司的保安巡逻时拾到一瓶饮料,因不知瓶内装着盐酸和硫酸混合物,将其倒给同事喝后,造成同事食管和胃粘膜化学灼伤。受害人在索赔8个月后,昨天终于获得了21700元的治疗费。

  据汉川法院城北法庭介绍,今年2月19日下午,汉川市某物业公司的尹某在巡逻时捡到一瓶“醒目”饮料,因不知瓶内装入了盐酸和硫酸的混合物,其回到办公室后,便将饮料倒在同事刘某的杯中。刘某饮用后顿感胃部剧烈疼痛,被送医后花费2.5万元。刘某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住院期间,物业公司曾垫付医疗费7700元。

  此后,刘某一直向尹某及某物业公司索余下费用,但均遭拒。

  法庭受理该案后,当事三方达成协议:由尹某赔偿1.4万元,物业公司垫付的7700元转为赔偿费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