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军警直升机被贩毒分子击落 毒贩贫民窟枪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3:01
  本报巴西利亚10月18日电(记者吴志华)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个贫民窟内17日凌晨发生贩毒集团之间的枪战。警方立即派警力前往搜捕,一架警方直升机在配合地面行动时,机翼尾部被贩毒分子开枪击中着火。直升机在迫降时发生爆炸,导致机上2名警察死亡,4名警察受伤。

  据报道,在随后的搜捕行动中,警方共打死贩毒分子10名,打伤8名,另外抓获嫌疑犯3人。

  巴西《圣保罗页报》评论说,里约热内卢成功申办2016年奥运会,维持社会治安将是该市的一大挑战。里约热内卢州警察厅长若泽·贝尔特拉梅表示,贩毒集团占据贫民窟作为自己的活动据点,“警方将加强对城市治安的管理和控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