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毒贩火并击落警方直升机 两警察丧生4人伤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3:50
警察正扑灭直升机大火
警察正扑灭直升机大火

  巴西毒贩火并 击落警察直升机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赢得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两周后,当地贩毒团伙10月17日爆发激烈枪战,一架警察直升机被击落,两名警察丧生,4人受伤,10名毒贩子也被打死。

  当天凌晨,里约热内卢北部名为“猴山”的贫民窟枪声大作,子弹横飞,两伙毒贩为了抢夺地盘发生火并,他们手持自动武器在光天化日之下激烈开火,路上行人四散奔逃。在上空盘旋的一架警察直升机也被击中,飞行员腿部受伤。直升机最后在一个足球场坠毁,燃起熊熊大火。坠机现场距离一座即将在2016年举办奥运赛事的场地不过8公里之遥。飞行员和3名警察拼力挣扎出机舱逃生,另外两名警官遇难。幸存人员中,飞行员和一名警察不仅中弹,而且被烧伤,另外两名警察被烧伤。

  当地官员表示,目前不清楚直升机是毒贩有意击落还是为流弹击中。尽管巴西毒贩拥有火箭弹、重机枪以及可以击落直升机的导弹,但当地官员认为毒贩不太可能发射导弹击落这架直升机,因为飞行员还能对直升机有一些操控,虽然直升机最后硬着陆坠毁。

  在直升机坠毁后,大约100名警察在特警部队和装甲车的支援下,与毒贩展开激战,枪声持续了一整天,当天傍晚,混乱的局势才得到控制。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